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July 31, 2012

Super Junior银赫:"崔贞媛,你在颁奖典礼中是在向我招手吗?"


Super Junior成员银赫和韩国著名演员崔贞媛的特别的缘分引人注目。

在30日播出的Mnet娱乐节目《BEATLE CODE2》中,银赫首次公开与演员崔贞媛的缘分。

银赫表示:"有很长时间喜欢演员崔贞媛,而且也加入为崔贞媛粉丝俱乐部的会员","崔贞媛看到我在粉丝俱乐部的留言,通过助理提议要跟我吃顿饭。但是当时我刚出道不久的新人,所以我的助理在中间很郑重地拒绝了。"

神童也透露了再次错过俩人见面的机会的事情:"之后崔贞媛在粉丝见面会上,邀请了银赫。但是因为银赫有其他的日程没能参加,又失去了见面的机会。"

但是,有一次在Super Junior出席的音乐颁奖典礼上,正好崔贞媛以颁奖嘉宾出席。神童表示:"当时崔贞媛向着某地方招了手,银赫确信那是向着他的招手。"

但是艺声的一句话令银赫受打击,艺声说:"那时我在银赫的后面,回应了崔贞媛的招手。我以为向着我的招手呢!"

另外, MC卓在勋给银赫向崔贞媛传达视频的机会。银赫在传达视频中表示:"很可惜一直没能见面。我现在也是你的粉丝。有机会的话想确认关于那招手,希望能够一起吃顿饭。"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