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July 25, 2012

T-ara孝敏流泪告白:“对不起每天等我回家的妈妈”


T-ara成员孝敏想到自己的母亲时流出了眼泪。

7月25日播出的KBS 2TV《余裕满满》中,孝敏作为嘉宾出演,流泪告白了出道后自己对父母不孝的事情。

孝敏透露到:"我在家里真的不是好女儿。妈妈每天等我回家,很想跟我好好谈谈话, 但我每次都很想休息,所以就直接回房间了。"

孝敏接着流泪告白到:"虽然跟父母一起生活,但没有跟妈妈好好说过话、很难见到面,所以父母也很伤心。因为太累了,所以就直接进房间休息,太对不起妈妈。"表达了对父母的歉意。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