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July 31, 2012

T-ara花英排挤事件,自称练习生的网友不断爆发


 T-ara 花英被解约,陆续出现号称遭受同样遭遇的练习生们的告发文章上传到网络论坛上。

30日,T-ara经纪公司代表金光洙公布了与花英解除合约,并解释不是因为队内分歧。但近期,花英被排挤的照片和场面陆续被曝光,同时练习生及伴舞人员的证言也陆续爆发,得到了很大的关注。

对于把本次事件的责任都归到花英身上的经纪公司有很大不满的网友们所建立的'T真要'(要求T-ara说出真相)论坛中,自称T-ara经纪公司练习生的98年生的初二女学生上传了一张拍下的受伤的腿部照片,并告白自己因被排挤而放弃了歌手的梦想。

这位网友表示:"我自己都得了抑郁症,练习途中被排挤。他们以钱和暴力正当化自己,而不是正式的协商。我和我的家人也只能无力地接受补偿费,告诉别人是单纯事故。我放弃了我的梦想,但践踏我梦想的人是你们。现在还有伤疤,脚腕是无法完全恢复的状态。"坦白了自己里面的愤怒。

自称曾经是练习生的其他网友也表示:"这次真的要把演艺圈里面的排挤事件公开出来。我自己也曾经被智妍用鞋跟打了,现在还有伤疤。"告发了自己曾经遭遇的事件。

目前出现遭受同样排挤的人的留言,而经济公司却反驳此事。

花英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不真实的事实。"表达了自己冤枉的立场。而金光洙代表表示:"希望好好想想若真相大白的话,到底是谁受伤。花英虽然是最小的队员,但在队内总是表现偶像的气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