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July 30, 2012

花英topstar? PC记者更推说金社长给的文件

转自  Tiara组合吧
原帖:tieba.baidu.com/p/1759504610

在希稍微整理了一下。




翻译:


“花英不像队内忙内,平时举止像topstar一样,所以t-ara成员一致忍气吞声忍受到了现在”收到经纪人这样一条消息让我写报道材料,我是谁 这里又是哪里 。。


就是说那个人收到经纪人的一条消息,要她把事实写成这样,简单来说就是让她扭曲事实,写假新闻   —— 淺灰╮涩





翻译:


“t-ara所属CCM代表金光秀声明”一个人读的话太可惜的名著 。。


简单来说就是记者的工作本来就是要在客观的立场上揭发事实 所以这记者说我是谁?? 
意思就是要说: 我是谁?我是记者唉!记者不是应该要阐述事实嘛?但现在我为什麼要报假新闻??? 然后又说"这里是哪里?" 意思就是说: 这里是哪?我不是记者嘛?不是活在记者圈里吗?既然如此,为什麼要我报假新闻?这里到底是哪?  —— lovesong428


其实就是在自嘲他自己身为记者这个职业的身份 应该是颇无奈又不得不的心情吧! 所以才用自嘲的口吻问自己到底是谁?这里又是哪? 因为他知道这和他所认知的记者责任明显不同,所以自嘲罢了。 —— lovesong428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