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信义》金喜善对李敏镐的身份感到惊讶,"那个变态竟然是?"


SBS月火剧《信义》中金喜善知道李敏镐就是历史人物崔英将军而惊讶。

21日播出的SBS月火剧《信义》第4集中刘恩秀(金喜善饰)终于明白了现在的状况,找到了现实感。

恭愍王(刘德焕饰)拜托刘恩秀成为高丽国的医生,但刘恩秀推辞说:"我需要回去。我被绑架来到了这里,而且在这里又被绑架差点被杀。我就当做这些事没有发生,所以允许我回去的时候,让我带走高丽青瓷和几幅画。"



恭愍王接着说服刘恩秀说:"现在我们高丽国受元朝的干涩。屈服于元朝以来..."说明了目前高丽国的处境。刘恩秀听恭愍王的说明,马上背出高丽王的宗谱说:"那你是恭愍王吗?"才认出来了恭愍王。

刘恩秀接着表示:"元朝的公主是鲁国公主?哇塞!大发!两位很有名。你很会画画是吧?去麻浦区有恭愍王的祠堂,里面有很多幅画。旁边也有崔英将军的祠堂。"刘恩秀兴奋地不得了。

曹一新说:"崔英?于达志大将吗?他的祠堂在天上之国。" 扑哧一声笑了。刘恩秀很惊讶地说:"大将?我用剑刺的那个变态是谁?"

另外,刘恩秀与恭愍王相谈结束之后,仍然抱着青瓷令人搞笑。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