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August 20, 2012

《绅士的品格》张东健:看来我需要重新向高小英求婚


日前,结束拍摄的SBS人气周末剧《绅士的品格》中,金道振(张东健饰)是对爱情很老实,表现很积极的浪漫男人。

电视剧结束之后,张东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张东健在采访中透露了时隔12年回归电视剧的感言以及关于与妻子高小英的家庭生活。

在采访中,张东健表示:"通过《绅士的品格》中金道振的角色,把一辈子令人肉麻的话和惊喜都做够了。剧情跟我与高小英的恋爱以及结婚生活完全不一样","高小英曾出演SBS脱口秀《Healing Camp》上所说的一样,我是比较寡言的人"并露出对高小英亏欠的微笑。

张东健补充到:"高小英说不喜欢给予惊喜的男人。嘴上说不喜欢惊喜,但是没有不喜欢给她惊喜的女人。最近才明白这一点。《绅士的品格》的最后,金道振向徐伊秀的求婚有些肉麻,但是一个很美好的场面。看来我需要重新向高小英求婚了。"

另外,张东健表示:"高小英要出演《Healing Camp》的时候,曾经为她很担心。因为高小英是感情表达很直的人。但她表现挺不错的。她说看了《绅士的品格》,在妻子的立场上确实有了很多心情不好的场面,但是拍完戏后妻子说我辛苦了。"
另外,张东健对高小英接拍有亲密接触的戏表示反对。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