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2, 2012

T-ara宝蓝妹妹宇蓝,“姐姐电话关机,我很担心”


T-ara宝蓝的妹妹宇蓝,以女子组合D-Unit出道。

宇蓝非常担心姐姐宝蓝,"她的手机处于关闭状态,我联系不上她。"

D-Unit的队长宇蓝,在今天的Mnet"M! Countdown"舞台上表演。宇蓝表示,她想给正在度过艰难时期的姐姐打电话。

宇蓝继续到:"我终于出道了。我想和我姐姐站在同一个舞台上。我很难过不能同台。我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样,但祝福她们。"

另外,D-Unit 以"I'm Missing You"出道。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