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August 3, 2012

演员安在民维护T-ara 恩静,结果惨遭网友责骂


演员安在民近日向T-ara事件的中心人物之一含恩静表达了惋惜之情,并写了维护恩静的留言,结果惨遭网友责骂,由此安在民向网友们公开道歉。

2日,安在民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到:"我所认识的恩静真的是很纯真的人。比谁都害怕孤独,和艺人的性格还是有点距离的。

对于长时间来一起过来的家族来说,真的很伤心。现在肯定会很难过,希望能加油,时间过去了就会变好的,为你祈祷,我爱你妹妹"。

结果看到此留言后,安在民遭到了网友们的强烈谴责。通过各种视频和资料大众们都努力地想要证明T-ara孤立了花英,由此大众对恩静的反感程度不是一般,因此安在民维护恩静的留言,更是激怒了大众,免不了遭到大众的批评和谴责。

对此,安在民在第二天凌晨留下道歉的言语"我只是站在我的标准上写了对恩静的看法,是我太草率了。都因为我的草率行为,而再次成为别人的谈资,我感到很伤心。只能向所有人表示深深的歉意。"

如同安在民的留言事件一样,现在T-ara的事件变成了关注人士们的感情之战。但是似乎站在支持花英的一方占多数,只要是出现一点点维护T-ara的言辞,都会带来社会各界的反驳,甚至用不堪的语言责骂。

从一个Twitter留言开始的T-ara内部不和,到花英被排挤说,事态越来越大,也越来越严重,近日要求T-ara说出真相的网络博客"T真要"已经有30多万的成员。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