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YG杨贤石:PSY太棒了,我真的很感谢


YG娱乐代表杨贤石表达了他对PSY的感谢。

在与韩国媒体的采访中,杨贤石表示:"PSY在YG这个单词的传播中起了很大的作用,他决定加入YG,我真的很感谢他。我很高兴他加入我们公司后,成功来到了。"

杨贤石和PSY之间亲密如兄弟一般。PSY关闭了自己的事业,选择了签约YG。

PSY 也在电视节目里谈了杨贤石。他表示:"在'江南Style'火之前,杨贤石一般接到电话的话,会说'什么?什么?'现在接到电话时,会说'CNN弟弟'。"

当谈论到PSY的专辑时,杨贤石表示:"PSY亲自创作了新专辑和MV概念。我给他的建议就是'回归自己'。我认为他走到这一步,那足够了。"

另外,杨贤石也表达了对Big Bang和2NE1的感谢之情。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