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March 28, 2013

2NE1 CL透露:“出道前曾被建议整容,但...”



2NE1 CL透露了出道前得到过整容建议的事情。

CL最近接受了美国时尚杂志《ELLE》的采访,并拍摄了画报。受访中,CL公开了家庭和出道前的故事。

CL表示:"我具有CL和彩琳两个性格","我在台上是散发强烈魅力的人,在台下与家人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会回到平凡的彩琳。"透露了台上的自己和平时生活中的自己。



而且,CL被问到关于整容方面的问题,回答:"我出道前曾得到了做整容的提议,但是我拒绝了","以后也没有计划整容。"

另外,时尚杂志《ELLE》介绍CL,“她是美国著名设计师Jeremy Scott的女神。”对2NE1的介绍,"2011年 MTV IGGY 最佳新人乐队。"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