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April 10, 2010

突然很想说

还记得2007年4月19日么??
没有ELF会忘记这一天
也因为经历过这个事件
SUPER JUNIOR更加地珍惜对方
很 多人没有看到
SUPER JUNIOR一路以来的辛苦
他们现在的成功...帅气...
都是辛苦..努力..汗水...泪水换来 的
身 边的人都以为他们只是帅而已
有些还质疑为什么我会喜欢他们
为什么整天听一些他们听不懂的歌
为什么没有看SJ的视 频.而且每次都笑
为 什么一谈到SJ就停不下来
还这么傻

只有ELF才懂....


ELF发誓要永 远守护SUPER JUNIOR...

可能有人会觉得我们愚蠢

但这是ELF对SUPER JUNIOR的承诺

当 你们了解了 SUPER JUNIOR之后
可能就会对他们改观
但要去了解自己原本就没兴趣的东西真的很困难
只是希望不懂的人不要 伤害他们

很 多时候觉得
我这个当ELF的是不是不够好
演唱会没去过,啥周边产品的东东都没有
有时候都会觉得是不 是对不起哥哥
所以努力 让自己当个很好很好的ELF
不会让哥哥们丢脸
我不会再anti一些对哥哥不好的人
我不会再骂某女 团
我想做个让哥哥们感到 骄傲的ELF
谨此而已

现在
SUPER JUNIOR不断地遇到困难
我每天都 想: 我们会度过这些困难的吧
但 好像都不会结束的样子
真的很希望,这次也能像以前一样
只是天对SUPER JUNIOR跟ELF的磨炼
只是让我们更加珍惜所拥有 的,更加坚定
到最后,一定还是13个人

如果真的不是这么顺利
即 使SJ被分开了
我们都会记得SUPER JUNIOR
在ELF跟SUPER JUNIOR的心里
SJ是从来没有分开过,一直都 是13个
现在是...未来也是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pIpSIyCkiY
真 的很感动..尤其是最后面的那些话..........................................
SUPER JUNIOR + ELF

SJ...我们 一直都在.......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