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July 29, 2010

Super Junior利特"考虑明年入伍"

转载注明JSholic沉溺唯爱SJ13  ★ SuperJunior 从利特开始到E.L.F.结束 ★8 }1 o1 o6 D* p& f# K
来源:newsen/ H: a4 Q2 B+ G7 R- D& n) ?/ Y; j) b
翻译:蓝蓝
0 K/ P8 j* ]2 d" O& J每月13日开放注册 .利特.希澈.韩庚.艺声.强仁.神童.晟敏.银赫.东海.始源.厉旭.起范.圭贤.模板:悠悠

利特为何光着身子大跳"sorry sorry"舞?

 转自百度SUPERJUNIOR吧
组合Super Junior的成员利特公开了自己在桑拿房中光着身子跳舞的事情。 每月13日开放注册 .利特.希澈.韩庚.艺声.强仁.神童.晟敏.银赫.东海.始源.厉旭.起范.圭贤.6 y! u( U1 u6 Z/ H
www.onlysj13.com1 h% Z6 I- h, l! C# k$ b% M
7月27日播出的SBS《强心脏》节目中,利特公开了自己光着身子跳“sorry sorry”舞的理由,说“这是在桑拿房中经历的有趣的故事”。  w! b! [0 k/ K2 d4 j8 T. @

利特解释当时的情况说“当时去了一个大众桑拿房,有个人忽然对着我叫‘艺人、艺人’,并往我身上溅了凉水。我本来想忍下去,但看了一下,发现那个人长得不 算高大,即使发生争吵,我也比较有胜算。于是我就大叫了一声‘干什么呀’”。利特接着说:“可是没想到旁边忽然站出来的7~8名身上纹着龙、狮、虎等纹身 的男人,对那个人恭敬地叫了声‘大哥’”,“看到这种情况,我故意重复说了6遍‘干什么呀,干什么呀……’,然后说‘我是在为节目做准备’,来搪塞过 关”,描述了当时惊险的瞬间。5 K. F+ X2 c% `" ~" w

利特接着说“没想到那人会忽然说‘我是粉丝’,并要求现场跳一下《sorry sorry》的配舞。于是我便和哥哥们一起光着身子在桑拿房中跳了一场《sorry sorry》舞”,引发了全场爆笑。

SJ强仁,“担任训练兵中队长”

新闻来源:STAR TODAY
转载注明:迷仁sunshine
                    金永云(强仁)专属中站
翻译:smile_myking
制图:星
后期:泽
图片自传勿盗

SJ 圭賢·MBLAQ 李準,“同歲人成為至親”

轉載注明:圭賢王朝

神童, "結婚? 現在還不是時候, 別再問了"

新闻来源: MTStarNews
转载请注明: PARTNERSSuper
翻译: 小果

SUJU利特,强仁饮酒事件之后入伍

SUJU利特,强仁饮酒事件之后入伍 ”成员们很辛苦” 告白
转载请注明×1704 - 甜蜜热线× 强赫(强仁银赫)专属。1704 Sweet Line
FROM:NEWSEN
翻译:汐希 天籟


Superjunior的各种事件事故不断。最近强仁在饮酒和相关后事件后入伍。随后,成员利特证实“事件和事故很多是事实”。

7月27日已放送的SBS“裴基元、崔英雅、赵型基(人名直译)的美好早晨”中,利特在节目中提到“当时成员们都很辛苦”“成员们一起度过了10年,像家人一样因为爱原谅了他”

利特接下来说了“对于成员的错误严厉的忠告,相互鼓励,不会再犯错”。

其实在superjunior成员间的欺生也曾经存在。老小圭贤最初加入superjunior的六个月间,也曾经受到哥哥们的欺负。利特还曾因为圭贤煮的拉面不满意而责备他。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