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August 22, 2010

黑猫希望小记 28 1 ! 2 ! 3 !SUJU fighting!!!!!

周末~~^^

刚刚去看dream team节目...今年6月13日那集...
超好笑的..我快要缺氧啦....
前面不是有跳bonamana...兔子表演双截棍...大云唱it has to be you...
那段我超喜欢的....^^

然后就是跟suju队跟dream team比投球,就是整team连环投
有看过的亲应该明白我的意思  我不会形容
suju第一次投的时候超帅的    因为他们很有节奏
最后的投球手--始源oppa球进了之后   suju就高兴得围在一起
然后呢   我们最可爱的傻赫也跑了过去  但被推去旁边
因为赫宰在节目里是dream team的嘛   但看到suju酱开心  赫宰当然是很自然地也跑了过去

然后就是dream team了   可能是节奏慢了点
然后出来的效果就是很好笑   在中间停顿了几秒  超可爱的


总而言之啊   这集真的超好笑  可是我太慢才跑去看  =  =
现在还没看完  youtube很慢下  应该是说我们家网速很慢
看到他们玩足球那边    大云跟神童棒的
舍不得把看完的视频关掉  还想重复看一百遍


click to zoom



click to zoom


为什么周末总过得这么快    一眨眼又是星期日了
明天又得上学    不过星期一的课还蛮不错的
只是KH好像要做jahitan了...我最不擅长的
有机会的话  又要想去年一样   拿回家给妈咪做了   哈哈


又爱上了一个很赞的名言

不要为这个世界而惊叹 , 要让这个世界为你而惊叹


大概是酱的......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