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기범起范生日大殿♥





给我们最帅气的起范OPPA :
TO  기범 오빠

click to zoom

















还记得第一次看到起范    是在看full house
对起范的第一印象是
不多话...笑起来很温暖...很帅的一个男生
有一段大家联合起来吓anna  elva跟韩庚
起范是演生气的那个  第一次见识到起范的演技  很棒^^

click to zoom

我还喜欢这张照片   真的


虽然没有像一些ELF一样   已经陪起范度过了很多次的生日
但我会用我接下来的每一年  8月21日  
都要为起范献上祝福
虽然知道在韩国的起范没有什么可能会看到我的祝福
但我知道  起范是知道有很多很多ELF是爱他的  所以也包括我  哈哈


生日快乐   起范 哥哥
HAPPY BIRTHDAY   ,   KI BUM OPPA
생일축하합니다   기범 오빠


不知道韩文的生日快乐有写对么 

希望起范可以永远健康  有永远不会生病的身体
 希望起范可以永远快乐 都保持着ELF最想看到的笑脸

希望    SJ     = 特澈庚云强童兔赫海源旭范贤










click to zoom
WULI
click to zoom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