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Dasom:“比起恋人,金希澈更像是哥哥”

Dasom:“比起恋人,金希澈更像是哥哥”

来源:nate
翻译:lingtingxuan
制图zhuang胖
转载自百度sistar吧click to zoom

金希澈,金京镇 阿凡达变身...SISTAR MV 成为话题

转载请注明宝蓝殿堂
来源:TVREPORT
翻译:瓜皮PAPA
制图:RaζieL

click to zoom
新闻图:
 click to zoom

SISTAR和金希澈一起4人4色约会teaser影像公开

转载请注明宝蓝殿堂
SUJUDIAN.CN
翻译:伊丽
制图:猫月之曦
来源:newsen
宝蓝殿堂独家翻译
文字版本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click to zoom


神童用iPad的画像曝光引争议

转载请注明 来源:韩剧网 http://www.h9t.net
二转百度


Super Junior的神童公开了自己用iPad画出的画像。

8月23日,神童在自己的Twitter微博上写道“看看我用iPad画的画像怎么样!!我太满意了。这真有意思!! iPad真不愧是一个新的世界~~^^ 看来以后要经常画一些画哈!!”“用iPad画的第二幅画完成,这样下去我都要成‘画家’了!虽然不好意思,但我真的是画得太好了!!!让我审查这幅画的 话,恩,今天我给不及格”,同时上传了两张画,分别是自己男扮女装和听着CD的样子。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这女孩子是谁,怎么这么漂亮?”“在画画上也是天才!”“跟真人一样”等,对神童的新“才能”赞口不绝。
click to zoom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