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MBLAQ李准, 和SuJu利特长得相似? "到底谁像谁"

MBLAQ李准, 和SuJu利特长得相似? "到底谁像谁"

新闻来源: Newsen
转载请注明: PARTNERS
翻译: 小果
图片自传勿盗

 click to zoom

晟敏要改形象 添男人味

来源:《联合晚报》
  (编辑:梁嘉芪)
                  

外表秀气的晟敏是Super Junior里的“可爱乖乖仔”,他在2001年参加SM Entertainment“最佳青年”选拔赛,和东海同获“最佳外貌”的荣衔后签约当练习生。   会弹吉他的他,唱功获肯定,和艺声、奎贤及历旭是SJ的四大主唱。他也练得一身好功夫,经常在节目中展示武艺。虽是习武之人,但个性却非常温和。   某次,粉丝到SJ的宿舍等偶像,艺声因受到骚扰所以请他们离开,后来发现是晟敏的粉丝后,就把晟敏叫出来。结果,晟敏非但没赶人,还微笑热情与粉丝打 招呼,让艺声看傻眼。   不过,爱撒娇的晟敏最近担心自己的可爱摸样不够男人味会引起反感,于是请神童当形象军师。晟敏说:“最近我变了很多,粉丝们觉得我比以前更冷冰冰的。 以前的我常常撒娇,现在的我却对撒娇感到很别扭。 没男人味没女友   东海爆料,晟敏没女友是因为喜欢穿睡裙睡觉,没有男人味!   晟敏曾在节目吐露苦恼,说“很多异性朋友不把我当成男人看”。东海被主持人问及晟敏是否有男人味时,不给队友面子,先语塞,后爆料:“他没女友的原因 是因为他睡觉时爱穿粉红色睡裙!”   主持人笑言,“这比神童不穿衣服睡觉还更劲爆!”   晟敏形象被打击,极力澄清:“因为方便、容易穿而且很舒服啊。而且,我最近买了蓝色的!”
 click to zoom
和少女时代Sunny传绯闻   晟敏是SJ当中较低调不多话的成员,却还是和绯闻沾上边,对象还是爆红的同门师妹,少女时代的Sunny。   搞笑的是,这则绯闻却让Sunny觉得荒唐,在综艺节目上,一脸嫌弃说:“传出绯闻都是因为SJ的哥哥们,有一次和晟敏一起上电台节目,SJ的前辈们 说为了让节目红起来,他们要制造绯闻。结果就这么莫名其妙的,传出了绯闻。”   同在节目上的晟敏闻言面子受损,竟不客气,揭露师妹难堪的秘密:“有很多次在练习后,看到她眼中有眼屎,看起来不像艺人。”   Sunny“报仇”爆料:“哥哥脚臭。他在室内坐着的时候,我以为是下水道的盖子打开了呢!” 自卑没才没貌   出道5年,也是当红组合的成员之一,晟敏却感叹在SJ里没有存在价值。   “其他成员都很活跃的在电台担任DJ、参加综艺节目,而我已经出道5年了,但不认识我的人还很多,太让我失望了。其实出道之前觉得我不适合做艺人,我 唱歌和演戏都很一般,长得也不是特别帅,个子又矮,觉得自己在SJ中很平凡。”   有次,SJ上希澈担任DJ的电台节目,希澈问队友,专辑卖得好,有几张是自己的功劳。当时,没自信的晟敏竟说,“5万张里只有50张是我的功劳”。

金希澈"新的签名如何"...FAN"无意间的时尚

转载请注明
宝蓝殿堂
翻译:瓜皮PAPA
制图:guihae
宝蓝殿堂独家翻译
文字版本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click to zoom

100824 韩国时间21:20左右希澈更新两则
转载注明suju老窝吧
翻译: 小红杏
制图:叮叮
禁止只转载文字版
 
click to zoom

文字版:

第一条:我换的签名怎么样? 再画会非常吃力…… 是盛载着老成和简洁感的新签名keke

第二条:谁看了好像都能感觉到 “啊 是金希澈的签名啊~”的样子!!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