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JeA的“KuKi Interview”专访内容

JeA的“KuKi Interview”专访内容

翻译:BEG.lover
转载请注明:∷_{B.E.G.Asia}_∷
并携带网址:http://www.browneyedgirlschina.com


Brown Eyed Girls的JeA(30)凭著数码单曲以自己的名字首次发表自己的新歌,继Narsha和Gain之后第三个SOLO活动的成员,以很期待著急的心情 下,将精心製作的抒情歌<因為你内心刺痛>公开了,结果的反应比预期还好。在去年年底发布的数码单曲,在各种在线音乐网站的排行榜前几名,可 见新曲大受欢迎。

“今次发布的数码单曲其实是希望在推出正式专辑前提前公开给FANS们,本身打算下半年才推出专辑,但这首歌与这个季节很合适所以提前发布了。算是给FANS们一种礼物的感觉?虽然仍有不足之处,但接纳这点的人好像很多所以觉得很幸福和高兴。”

JeA跟比自己年轻的男歌手﹑MBLAQ的G.O合作了,因為平时很亲切的歌手朋友李正的推荐下,就开始关注著这位后辈。G.O充满哀伤的声音和JeA充满控诉力的歌声合起来非常的和谐。

“一听到这首歌就立即想起G.O,他因為是男子组合的成员,所以展露歌唱实力的机会不多,我本身就知道他唱歌很好,但究竟是怎样的程度就不太清楚。 一起合作之后,发觉在这位后辈身上有很多学习的地方,新歌很受欢迎,G.O就好像是自己的事一样很高兴,真的很感谢他,真的要找些好东西报答他…哈哈。”


JeA在BEG中是担当主唱,因此唱歌实力当然非凡,BEG是一个歌唱力受认证的组合,当中JeA就是其中的范例。电影<甜蜜谎言>﹑ 剧集<推奴>等OST都有所参与因美丽的歌声而更受关注。JeA今次的目标也是希望得到”歌唱力非凡的歌手”的评价。

“被称讚我的声带很好的时候真的很高兴,发现这是我的歌声时的反应都使我很高兴。FANS们写给我的信也很仔细的看,过著歌手的生活,看著FANS 们写给我们的信真的能成為一种鼓励,有一次,写信的那位他觉得”為何要生存”的时候,听著我说歌,重新对生命有所啟发,我看到这封信时,眼泪不禁流下来 了。他给我们作為歌手的带来一个希望,原来还有人能明白我的心而感到幸福。”

最近歌谣界SOLO歌手IU都很受欢迎,有著”大势”之称的IU在公司裡可是一个优良股,很多人都知道IU的歌唱实力,可见作為歌手的她很成功。JeA发布新歌之后也经过一个月了,在关於收到讚扬上说”现在比起歌手本身,歌唱实力更加受到关注的趋势”这样自评了。

“很感激IU,因為她所以改变了大家对歌手的认识。IU当然是长得很可爱,受到欢迎是理所当然的,但现在比起是可爱的歌手,现在她是受大眾认证的实力歌手。所以真的很感激IU。每次看到她都很欣慰。”



“希望以<因為你内心刺痛>而维持很长的记录”JeA很认真的说。

“我虽然没有任何演戏经验,但边唱著这首歌,就把自己变成主人公一般投入下去了。一听到这首歌,我就想到我一定要唱得很精巧。但由於本身性格比较乐 观,所以很难抓紧那个感觉。当时的灵感就是剧集<秘密花园>了。因為<秘密花园>我才能够哀切地唱出这首抒情歌(笑)。”

JeA指新一年将会推出属於自己的专辑。

“我和Miryo都计划会有SOLO的活动。虽然还未知道谁先推出SOLO,但无论谁先推出都希望得到大家的关注就好了。今个月23日我们将在日本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成功推出单曲的JeA表示,BEG 4辑已是準备的阶段,希望下个月就能推出,以正规形式与大家见面。

“下个月推出的话,那就是事隔1年6个才推出BEG的专辑。大家一定等很久了(笑)。希望能唱出大家期待的歌曲。也会收录到今次的专辑裡,也有其他 充满我们BEG色彩的歌曲。其实是一首不太容易令人接受的歌,但也得到很多人的支持,所以我们会继续抱著这份期望,要成為与眾不同的BEG和JeA。”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