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演技初挑战”最强昌珉,“KISS戏拍摄时饭都吃不下”

 “演技初挑战”最强昌珉,“KISS戏拍摄时饭都吃不下”
转自NeverEnd未完沈昌珉个人站
来源:OSEN
翻译:Elaine
制图:朵朵


通过SBS新月火电视剧“天堂牧场”演员出道的沈昌珉,表示在KISS戏之前,紧张到了饭都吃不下的程度,闹出过这样的笑话。

沈昌珉参加了在18日下午2时举行的“天堂牧场”的制作发布会。他说道“半年多的时间里,都在济州岛进行拍摄,对我个人来说,是作为演技初挑战,愉快并且努力的去完成了。”

在本剧中与同公司同岁的李沇熹之间的吻戏拍摄,沈昌珉说出了他的感觉“对于吻戏非常的紧张,拍摄当天从早上开始就不吃饭,就这样等待着,不停的用漱口水”。

这时李沇熹开玩笑道“那之前连肉都不会吃吗?”“说是吻戏,其实只是可爱的BOBO戏而已。我没什么负担,很有趣的拍摄着。看着紧张的昌珉真是很愉快啊。”

最强昌珉还和刘荷娜拍摄了吻戏。他表示“真是非常非常的紧张。首次见面的刘荷娜,每天都见面的李沇熹,不能说与哪一位的吻戏更美好。其实和李沇熹是 同公司的同事,对我来说也是演员前辈,也是朋友,因此在她身边学到了很多,也给了我很多的指导。多亏了沇熹,拍摄少了很多负担。”

“相比沇熹,和荷娜不是很熟悉,也没有很多交流的时间,结果拍的有些僵硬啊。”

随后李沇熹笑着表示“但是在我看来可不是这样啊。和我这样熟悉的人拍摄的时候,就很害羞,看着两人拍摄出的样子,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就算是嫉妒的样 子也看起来很搞笑。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就很内向,但是和荷娜姐在一起的时候就笑容满满的。我是在显示屏上才看到沈昌珉先生充满有领导气度的模样啊”

在这部电视剧中沈昌珉扮演帅气的财阀三世韩东株一角,在21岁时和19岁的多智(李沇熹)相遇并陷入火热的爱情,之后结婚,6个月后离婚,讲述着这样一个故事。24日初放送。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