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赵权的初吻对象



在4月16日于 MBC 播出的 Good Day 中,2AM 成员赵权透露了先前在 Radio Star 上谈过的初吻。

在之前的 Radio Star 中,赵权仅是带过这个话题,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给大家知道,不过却在 Good Day 上讲出了自己的初吻其实是发生在情境剧中。而赵权曾演出 MBC 的知名情境喜剧《全部我的爱》,也就是在这部剧中,赵权与 After School 的 Lizzy 有吻戏。

另外,赵权也谈到了自己的好身材:「我现在不是很需要常常运动来维持身材。人们看到我穿长袖衣服时,都会觉得我很瘦,所以夏天穿短袖的时候会让很多人惊讶。」

Lizzy & Jokwon kiss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Hdmu_5agDxE
youtube 来源:Roxylicious028



不知道赵权的初吻是怎么算的耶?
之前有许多读者与观众都认为在我结中与佳人才是真正的初吻,你觉得呢?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