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李准出道前拍摄的广告



最近李准在成为 MBLAQ 成员出道前所拍摄的广告公开了!

在15日播出的 MBC 《Section TV 演艺通信》中,李准谈到了出道前所拍摄的泡菜广告,
李准表示:「我在广告中是一名充满男子气但又天真的男生,那泡菜很好吃所以我也买了给自己。」,
他还表示当成员们看到我拍摄的广告出现在购物频道时觉得很惊慌,
他接着说:「在这个时候,我没什么可输的。我会说出所有事情,我还曾经成为内衣裤的模特儿。」

这次的访问是在江南捷运站附近进行的,很多人都聚集在那来看李准,证明了他的高人气。
当记者 Park Seul Gi 怀疑是李准把消息说出去时,李准很诚实地回答说:「不是我,是我的造型师。」,引起大家的笑声。

为了感谢李准接受访问,工作人员送了三大盒泡菜炒饭给他!
之前李准曾在节目上表示因每天都只吃泡菜炒饭而成为话题,
因此李准在吃其他东西的时候也有小小的抱怨:「我喜欢很多不同的食物,可是却常常都是收到泡菜炒饭作为礼物。」


翻译撰写:Kpopn 的 Jessica
新闻来源:allkpop
图片来源:Soompi
转载请注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来源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