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金贤重一开始对戏剧无兴趣



金贤重在4月14日 MBC 播出的 K-Pop Star in the World – Lucky Guy Kim Hyun Joong 中透露了刚踏入戏剧界时,其实自己对演戏没有那么大兴趣。有一段时间,许多人批评金贤重的演技不足,还有他是靠着姣好的外貌来赢得男主角的话传出。

对于这些评论,金贤重表示:「老实说,我对前辈们和目前还在读着演戏的人们感到抱歉,我抱着完全对演戏没有兴趣的态度踏入戏剧领域。我想这也是早期一些评论传出的原因。」

金贤重两部知名戏剧《流星花园》和《恶作剧之吻》的导演 Song Byung Joon 也说:「他 (指金贤重) 读剧本真的就只是在『读』剧本,像小学生念课本那样子的念法。一开始,编剧很沮丧,所以我们讨论了一下后我告诉编剧,既然金贤重不懂『读剧本』会议这一块,我们就一起来尝试把他的潜力带出来。」

「我当然喜欢金贤重,但我们在他身上下注的原因还满明显的。他有很大的潜力成为巨星,也真的有好好照顾自己;现在,他的名声对他来说已不再是压力,也能自己掌控状况。即便他的名声依旧持续攀升,他看起来已经是个能够好好掌握情况的人了。」"Iris" 的制作人这么说道。

自从以 SS501 成员出道后,除了歌唱,金贤重也逐渐将触角伸到戏剧部分。2009 年 KBS 戏剧《流星花园》受到关注,2010 年他接着演了第二部戏 ─ MBC 的《恶作剧之吻》。也因为在这方面的经验不足,许多演技不佳、咬字不清楚的批评接踵而来,也有人指出金贤重缺少一种可以在戏剧中担任男主角的魅力和领导能力。但金贤重并没有被这些批评打倒,反而一年一年的经精进自己的演技,目前也是在电视戏剧中少数能独自挑起整部戏的偶像明星。

来源:Soompi
图片来源:Kpopn 图库
翻译/撰写:Kpopn 的 D.W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