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May 1, 2012

JYP朴振英挑选练习生的标准



歌手兼制作人朴轸泳 (朴振英) 在4月30日 SBW 播出的 Healing Camp 中,透露了他替自家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挑选练习生的标准。

朴轸泳表示:「我在 K-Pop Star 里面选优胜者的标准跟我选练习生的标准是不同的。我喜欢自然流露出渴望成功的人、不隐藏真实自己的人。那些种类的人在我眼前总是比较突出,我倾向挑选那些只是看着他们就不自觉会喜欢上的那种人。这也是为什么在综艺节目上,我们家的艺人没有表现好的,赵权是例外啦。不过如果你越了解他 (指赵权),会发现他其实很敏感、很内向。或许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或许有艺人在歌声部分有点缺乏,不过没有人是做作的。」边讲,朴轸泳的脸上也流露出以自家人为傲的神色。

朴轸泳也在节目上透露了过去17年来一直维持着的生活方式,还有一些 YG 大家长杨贤硕的小故事。

来源:Nate via allkpop
图片来源:Kpopn 图库
翻译/撰写:Kpopn 的 D.W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