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May 30, 2012

李升基结束戏剧"The King 2Hearts" 后的感想



歌手兼演员李升基日前表达了他在结束戏剧 "The King 2Hearts" 后的感想。

26日,李升基在官方 cafe 上发文表达自己的想法:
「老实说,我在二月的时候觉得很失望,很多感觉限制了我的演技。
和这些大前辈合作,我带着一定不能给戏剧带来负面反应的想法来拍摄,每一天我都付出所有。」
他在分享了在拍摄时感到的负担后接着表示:
「我不知道20集的拍摄什么时候结束了,感觉就像短暂的瞬间。
我觉得我不会再遇到像李在河这样的角色,我觉得他对我会有很长远的影响。
如果我再获得一点称赞和觉得『啊,现在我的演技开窍了。』后坚持继续演员的路,那时候的我应该很快就会回归了。」

另外,李升基也说到了关于他再次主持综艺节目的消息,文章中表示:
「最近有报导指我将重回综艺节目,但现在任何事情都还没确定!
一直都有传出消息说我要回归综艺节目,看来他们真的很需要我,对不对?
有些人对我是否回归综艺也有很大的关心,我知道他们想我只是『李在河』,并以其他戏剧回归。我也想这样,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有多简单?但你知道我想要走的路不是安全的路,而是有些挑战的,对吧?」

最后,李升基以「给所有喜欢 "The King 2Hearts" 的粉丝们,真的非常感觉你们,我爱你们。」来结束这篇文章。

"The King 2Hearts" 已经在上周结束,李升基正在准备她6月1日在日本举行的演唱会。


翻译撰写:Kpopn 的 Jessica
新闻来源:allkpop、Soompi
图片来源:Kpopn 媒体库
转载请注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来源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