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May 20, 2012

Super Junior晟敏,银赫与JYJ峻秀差点以三人组出道?


5月18日播出的tvN的"Taxi"中,Super Junior晟敏,少女时代Jessica与f(x)Luna谈论了他们在SM练习生时期的故事。

晟敏 公开了一个过去令人惊讶的SM计划。他表示:"在过去,银赫、俊秀和我几乎已三人组出道。"

晟敏解释到:"在Super Junior出道前,有个计划就是让银赫、俊秀和我组成三人组出道。然而,在中间的时候,俊秀被选为东方神起的成员,所以那个计划没有实现。我感到我的梦想在一瞬间破灭了,我放弃了练习,休息了1年。那时我19岁,我年轻的心灵遭受了巨大的损伤。"

Jessica在以少女时代出道前,也经历了一个艰难的时期。Jessica说到:"作为练习生度过7年后,当人们问我'你什么时候出道?'时,我陷入了巨大的低谷。"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