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August 12, 2012

《绅士的品格》CNBlue李宗泫&金友斌可爱又搞笑的自夸战


CNBlue的李宗泫和金友斌展现可爱的自夸对战,令人发笑。

11日播出的SBS《绅士的品格》中讲述了成为朋友的Colin(李宗泫饰)和东烨(金友斌饰)为应聘相争的场面。

剧中,俩人在快餐店吃饭,发现招聘钟点工的俩人去应聘。俩人在店长面前互相牵制对方,自我介绍的俩人可爱又搞笑。

东烨自我介绍说:"我个高187cm,而且长得也帅",在旁边的Colin也自夸:"我既长得帅,而且身材比例很优越"。东烨说:"跟我相处的话,就知道我是善良的孩子。"Colin也说:"我的话一看,就知道我是个善良的孩子。"并露出可爱的微笑。

东烨又自夸:"我很招女生喜欢。对面女子高中的女生们,都被我迷住了。"Colin也说:"那我摆平对面的男子高中的男生们怎么样?我是很擅长开玩笑的男孩。"对此,东烨表示很无奈。店长对俩人的自夸止不住发笑。

另外,本集中还播出东烨和Colin帮助被欺负的男生,跟不良少年打起架来,结果被抓去警察所。金道振作为父亲出现在警察所的场面也引起了关注。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