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May 1, 2012

神话前进是宋钟基的anti饭?!


神话组合的前进表示他认为自己是宋钟基的anti饭,引发了众人的好奇心。

在4月30日播出的‘National Talk Show Hello’中,最长寿组合神话作为嘉宾出演。




前进分享到:“我完全理解。”前进指的是嘉宾金载植成为了李珉宇的anti饭。因为金载植的女朋友喜欢李珉宇。

前进补充到:“我过去和一个女明星约会,但是有一天她成了另外一个明星的粉丝。”表达了他的愤怒。最后他爆发了,说到:“我也是明星啊!”

当被问到那个明星是谁时,前进说:“他就是宋钟基。”并补充到,“我从来没有个人见过他,我个人也不喜欢他。”引起爆笑.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