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May 1, 2012

Kangta-少女时代-f(x)告白,“我曾经后悔加入SM。”


SM娱乐艺人Kangta(安七炫)、少女时代孝渊、f(x)雪莉和Krystal告白:“我曾经后悔加入SM。”

‘IAM’纪录片Showcase于4月30日在首尔永登浦区CGV举行了Showcase。艺人Kangta,Super Junior, 少女时代, SHINee, f(x) 都参加了这次活动。



这次的Showcase由喜剧演员Byun Kisoo主持,在进行Q-X 测试环节中,当问到“我曾经后悔加入SM娱乐”时,艺人Kangta、孝渊、雪莉、Krystal都举了标志"O"。

Kangta第一个分享说:“在我们练习生期间,我们从来没有订过比炸酱面更贵的饭。有一次,Tony An订了一次比较贵的菜,结果被骂了两天。那一刻,我后悔了。”引起大笑。

雪莉表示:“我从五年级开始一直住宿舍,我很想家。我的 家远在釜山,我非常想见我妈妈。”

少女时代的孝渊说了与雪莉一样的原因:“我很小的时候开始练习。我家和练习室来回需要3个小时。在那个时候真的很难。我不能和朋友一起玩感到很难过。”

Krystal告白说:“我对总是要去唱片公司的现实感到不满。”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